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行車安全很重要,尤其駕駛的開車行為,攸關到乘客的安全。一名人妻就在臉書抱怨,老公行車時為了自己舒適不管妻小的安全,直接「翹腳開車」甚至秀給兒子看,「用腳開車」,無論怎麼規勸老公都不聽,讓人妻痛批「自私的老公」。▲人妻抱怨老公翹腳開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男駕駛疑似在停等紅綠燈,雙手放在兩旁,僅用左腳扶著方向盤,似乎筋骨很柔軟,坐得相當舒適;男駕駛發現被拍後,用手撥開了鏡頭,這時才將腳移開方向盤,但並未放下去。▼▲每每向老公告知這樣很危險,對方僅回「翹腳開車又不犯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原PO在文中表示,影片裡的男子是他的老公,對方「開車翹腳已經四五年」每每向他告知這樣很危險,對方僅回「翹腳開車又不犯法」,反抱怨老婆連開車都要管,「還回我他還會用腳開車,我已經很不開心了,他還故意做這種白癡事給我看!」▲發現被拍後,人夫才將左腳移開方向盤,但並未放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原PO說,只載自己就算了,連帶著孩子,老公也不願意專心開車,「上次也是載著我跟我兒子女兒,直接跟我兒子說『爸爸會用腳開車』,下一秒真的就用腳轉方向盤行駛,亂教我兒子有的沒的,跟他說這不好玩,很危險」,但老公總是沒放在心上,讓原PO無奈直呼「你要危險駕駛請你一個人這樣開,但你不要載著老婆小孩翹腳開車,不顧小孩老婆的感受及安全著想!我真的很希望他給警察開一次翹腳開車的罰單,我就不相信這樣合法,他不要命我跟兩個小孩還要命!」▲人妻表示老公連帶著孩子都這樣開車,認為相當危險,痛批「自私的老公、爸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等車禍一次斷掉才知道不敢」、「等車禍就知道,鐵齒四好!」、「沒水準+噁心,腳碰一碰,然後手再去摸,之後再摸小孩或妳…」、「真的很自私,完全不顧家人的安全!」、「我無法接受老公這樣開車,先不論腳乾不乾淨,安全真的很重要」、「我朋友曾經也是這樣開車,被人從側邊撞到,輕傷變重傷,從此不敢再耍白目了」;此外也有網友建議「你也去學開車有能力的話自己買車自己開,不要坐他的車」。用腳開車的行為是否違法,雖然相關法規並未明定,但稍有不慎仍可能釀成危險,提醒民眾請勿模仿,避免發生憾事。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踩瓦裙被撩太高!新娘「倒三角」外洩 網羞爆:永生難忘「淡黃造句」兒創新梗!人妻崩潰:本人不是這樣阿…網笑炸報名「可愛女兒比賽」求衝票!他超嗆反制秒擊敗 萬人讚翻大腿一陣麻!人夫口袋摸出「粉色顆粒球」狂腦補 網秒打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95zprz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